坚持“请群众看”“听群众说”和“让群众评”并重,将开放日作为政府与社会沟通的重要平台,围绕本区中心工作,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,在公众需求调查、专家和媒体研究论证的基础上,全方位介绍和展现行政机关工作职能、制度规范、特色亮点、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,精心设置“政务开放日”的主题、内容和环节,突出可看性、体验性和互动性。

线上活动

“云开放、云体验”网络直播政务开放日,邀请民众体验线上开放日活动,通过直播的形式体验政府工作,在网络直播间里与政府沟通交流,畅所欲言。每次直播前将在海淀区政府网站发布直播预告,市民通过指定入口观看开放日直播并参与互动。

线下活动

实地走进政府办公场所,亲身体验政府工作流程,单位“一把手”面对面座谈交流,汇报政府工作,解答您的疑惑。6大活动主题,丰富的体验活动,通过海淀区政府网站发布活动预告及报名渠道,市民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政务开放日。

6月29日,区政务服务管理局、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建设委员会,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联想桥分中心联合开展以“疫情下的小微企业政策扶持业务办理便捷度、有效性”为主题的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。区政务...